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廚師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師老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起我的老爸的廚藝呀,那可真是沒的說。用一句詩來形容最恰當了:“此菜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嘗”呀。哎,你還被不信,看看下面的例子吧。

  那一次,我自從從舅舅家吃了一次紅燒肉,就魂不守舍。我呀是,天天想夜夜想,有時睡覺還想。看電視的時候想,玩電腦的時候還想。什麼時候都想,就差過馬路時候想了(還是小命重要)。為了早日不守這相思之苦,我便日日央求老媽,終於在我的感化之下,老媽終於肯露一手了,結果露焦了,我剛想出去為紅燒肉默哀時。老爸說我試試。我想,哎,我還是繼續出去默哀吧。老爸那笨手笨腳的,哪裡能做了紅燒肉呀。老爸不顧我的勸阻說干就干,可不一會兒香氣傳入了我的鼻子,難道老爸成功了?我疑惑道。

  結果回去一看,天呀紅紅的肉塊,黃黃的土豆,咬一口滿嘴流油,在這裡就不給大家細細描述了(再描述口水就下來了)。

  咋樣,我就告訴你們我老爸的廚藝可不是吹的。我老爸又做菜了,我得趕緊嘗嘗去,,要不就被人搶光了,886。

  六年級:王鑫怡

您正在瀏覽: 廚師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師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