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瞌睡老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瞌睡老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幽默的老爸,他最大的缺點就是睡懶覺,每逢雙休日,老爸無時無刻不在睡覺,更可笑的是我老爸的睡姿千奇百怪:站着能睡、趴着能睡,只要有空間,我老爸就能睡(當然是床比較舒服),為了讓老爸能該掉缺點,我想了三大方法,可最後還是以失敗告終,想知道我用了哪些方法嗎?讓我來告訴你吧!

  方法一:掀被窩

  勝利指數:0

  一天,我躡手躡腳的進入了“作戰地區”,看見了老爸正呼呼大睡,那鼾聲組成了《交響曲》,把我樂得差點牙都笑掉了,我慢慢靠近老爸,他翻了個身,讓我抓住了機會,我一下把被子掀了起來,可讓我想不到的是,老爸早有防備,用夏被把自己裹成了粽子,哎,我的第一個方法就失敗了,真是出師不利呀!

  方法二:用廣播

  勝利指數:3

  又是一個星期六,我還在夢周公呢,老爸的鼾聲便飄了過來,把我吵醒了。我心裡就想:老爸把我吵醒,他也別想睡,就拿着一盒錄象帶向爸爸那裡走去,還沒到目的地,我就把廣播放好,可過了一會,還沒有發出聲音,我一看,《原來》《倒帶》了,把我可氣着了,我重新把帶子放好,裡面響起了音樂,我把聲音開到最大,可老爸一點動靜沒有,我不小心看見了老爸的耳朵,原來老爸早有防備,5555555。

  方法三:美食計

  勝利指數:5

  我想了一下,什麼辦法都不行,只有用最後一計??美食計,我犧牲了媽媽給我買的雞腿,把它熱了一下,就拿進了爸爸的卧室,我用扇子把香味扇遠,我看見爸爸有動靜了,嘴巴里流出了口水,我把雞腿放在老爸的口邊,看見老爸的嘴唇在動,我想我的計劃成功了,可是我看見老爸起床了,喝了兩口水,又去睡覺,這次我的美食計又“泡湯”了!

  還想知道我老爸的事嗎?不好意思,我得去想想怎樣讓老爸該掉毛病了,886。

您正在瀏覽: 瞌睡老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瞌睡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