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老爸的讀書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老爸的讀書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學一年級到高中,書都是我們形影不離的朋友,它無時無刻不陪伴在你的身邊。

  不過,我從小就不喜歡看書,更不用說讀書了,我讀書的態度是看都不看。六年級畢業考試考完,我馬上把書包放在桌子上,爸爸這時候走過來說:“兒子,你們考完了?”我馬上回了聲:“嗯”。爸爸說:“從今天開始,每天早上讀一個小時的書才可以玩。”說完,我反駁道:“不是考完,就不用讀書了嗎”爸爸說:“不是,你還要讀初中、高中、大學呢!”說完,我傷心的躲在沙發一腳看電視去了。

  第二天早上,只聽見從客廳里傳來讀書的聲音,我連忙把被子裹得嚴嚴實實,誰知道爸爸越讀聲音越大,我只靠穿好衣服來到客廳準備抗議,爸爸見我出來說:“嘿!你還蠻自覺的嘛!”我狠狠的白了他一眼,他就哈哈大笑起來,說:“別玩了,開始讀書吧!”說完,他就拿起初一的語文書開始讀起了詩詞,我心不在焉的跟他讀了起來,不一會兒,他規定的一小時鬧鐘響了,我飛快地跑進了房間開始玩電腦。時間飛快的過去,一下子就到了晚上,哎!明天又要讀書了,我想着想着就睡著了。

  早上,又聽見了爸爸讀書的聲音,我不再像昨天那樣拖拉,心裡想着,耶!讀完就可以玩了。於是,我馬上跑到客廳和爸爸一起讀了起來,一小時不一會兒就到了,我興高采烈的去玩了。爸爸見我讀書的興趣越來越好,就悄悄地把一小時改為兩小時。早上我還是像往常一樣起床,走到客廳,開始朗讀課文,讀着讀着鬧鐘就響了,我準備走了,爸爸把我叫住說:“兒子,你剛才讀了兩小時,你不知道嗎?”我拿住鬧鐘一看,真的呢!他又繼續對我說:“兒子,你現在已經喜歡上讀書了,要繼續加油呢!”

  每天早上,我都是在爸爸的朗讀聲下起床的,爸爸的讀書聲成了我的鬧鐘。

您正在瀏覽: 與老爸的讀書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老爸的讀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