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球迷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迷老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正津津有味地看少兒頻道,爸爸走了過來,看了看時間,一點商量的餘地都沒有,一把奪走搖空器,說到“球賽開始了,看體育頻道”。說著就把電視調到體育頻道,我也不甘示弱,大叫到:“不行,我要看少兒頻道”。“不行,今天體育頻道有足球賽,再說我還沒同意你看電視呢!”爸爸說,我氣的不得了,心想:就會用一家之長來壓我。 

  還有更氣人的呢!又有一次晚上,中央8台要直播球賽。正好老師那晚布置的作業多了些,我七點半還沒寫完,本來心裡就煩。可球迷老爸又開始看球賽了,你說他看就看唄,還不時大叫到“加油,好球,臭球,射門……”我實在忍無可忍,衝出去叫到,“爸爸,你能不能安靜點?”他不以為然地說“你個小屁孩,懂什麼,我是在關心國家大事。”我真是無話可說,只好又要回到書桌前,頂着“暴風雨”把作業完成。可我剛躺下,爸爸更瘋狂了,這下媽媽也忍受不了了,大叫道:“你讓不讓人睡覺,兒子明天還要上學呢!”爸爸笑咪咪地說“中國隊快贏了,你也來看看”。 

  哎!我的球迷老爸,真是拿他沒辦法。

您正在瀏覽: 球迷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迷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