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大叔的懷念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大叔的懷念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月到中秋分外名,而這個中秋使我們獨自一人過的,大叔的離去,讓我們每個人的心裡空落落,中秋節,我真的嘗到了“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的滋味,過去的我是在福中不知福,還經常的玩弄,然而今天,我是非常感到傷心的,以前的我,經常去大叔家玩電腦,導致學習下降,大叔罵我,我不聽,當做耳旁風,現在,人去樓空,我真的是十分後悔。那雙溫暖的手,那雙關愛的眼神,那……現在我想起來,常常心裡不是一種滋味。

  記得大叔在走的幾天前,我去看望他,他握住我的手,那不均勻的呼吸,我看到淚然泣下,但我的強忍着,迫使那眼淚,不流下來,他用溫暖而微弱的話語:“大爺以後不能管你了,你,你以後好好的學。”我聽到以後,心中不是一種滋味,過去和大叔的一切一切,都會想起來,那淚水我還是強忍着,應為大叔說過,不要總是哭,和你哥哥一樣,男子漢不應該流淚的。我強忍着,我在回家的路上,流着淚。一想到大叔的話,我便覺得是那麽的痛心。

  記得在給大叔上墳的時候,三叔說,你大叔在走的1個月前,還打電話說你一定能上大學,我聽後心中更加難過,到他走的時候,還記得我,小時的我,覺得大叔十分親切,總是讓我吃雪糕。在我懂事的時候便覺得他是那麽嚴肅,而今天,我是那麽後悔。記得爸爸說,你大爺想看看你,我說,我還上學。然而還沒幾天,他便走了。當聽到大叔死的事後,我是那麽不相信,心想不可能,這是不可能,當看到大叔那被病魔折磨的瘦弱的遺體之後,那不情願的事實,成了事實,我還是強忍着眼淚,但我心中是如同針?一般。

  看到一切的一切,我幻想着大叔能起來多好,但是這畢竟是不可能的事,在大叔被埋的那一天,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哭了出來。那淚水是不情願的淚水,是後悔的淚水,是思念的淚水,是……

  過節的一切都是他的打點,我骨折的時候,也是他送我去接的,他是我生命中最關心我的人呀。我考試考好的時候,他也不說我什麽,我還以為他不關心我,而學習退後的時候,他也是關心我的,總是批評我。然而今天,我覺得是那麽的傷心。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不可能了,我過去的每一天都是伴隨着大叔的關心度過的,現在,我的每一天是伴隨的大叔的希望和關心度過的。我想現在之後好好學習,才能安慰大叔的在天之靈。

  大叔,今天,我看見幾隻小鳥在天空飛翔,你看到了么?我希望你在天國過得快樂,我一定完成你的願望。考入大學。我不會辜負你的所望……

  這是我每天心中對大叔的話。

  我現在的就是化淚水為力量,努力學習。大叔一路走好,記得看我考入大學那一天。

  清源鎮中學八年級 侯建鵬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對大叔的懷念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大叔的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