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是我的太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太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窗前,一束柔和的陽光灑了進來,在書桌上投下一片斑駁。我想它大概是無憂無慮的,灑的那樣隨意,就像你一樣,永遠純樸,卻時時觸動着我的心。

  十月懷胎,一朝分娩。分娩時的痛苦,恐怕只有母親們才真正了解。你本來身體就不好,可醫生建議你剖腹產時,你卻毅然決然的拒絕了。你說,順產的孩子會聰明點,而剖腹產的孩子會受到驚嚇,以後體質會比較差。為了我,你忍受了難以言喻的痛,生下了我。謝謝您,是您讓我來到的這個世界!

  和其他父母一樣,你也希望我出色。牙牙學語時,您一句句教會我;學習走路時,你時刻在前方指引我;當考試失利時,您從不會責備我,而是一遍遍的為我講解,直到我理解。都說女兒是父母貼心的小棉襖,我們倆的關係一直很好,我們之間就像閨蜜一樣。我會講學校發生的趣事都告訴你甚至還會跟你說哪些男生暗戀我,每當這時,你就會笑着聽我說然後告訴我現在要以學業為重。而且您有什麼煩惱也會告訴我。我還經常調侃您:“還好我沒遺傳你的健忘症咯。”這時,你就會嗔笑着說:“是啦,還好沒遺傳啦。”

  還記得那次,我打碎了一個玻璃杯子。因怕你責罰,就將碎片藏到了床底下,但什麼都逃不過你的“火眼金睛”。你將碎片清理乾淨,然後溫和的教導我:要做一個誠實的人,無論犯下多大的錯,首先要誠實,要正視自己犯下的錯誤,這樣才能得到別人的原諒。在您的諄諄教導下,我承認了自己的錯誤並道歉。

  你知道嗎,我多幸運——有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太陽光是美麗的。但它並不是無憂無慮的。它只不過奉獻光和熱,隱藏自己所流下的汗水。長大后,我也要做太陽,去播種陽光。我會永遠記住:在我的生命中,你是最偉大的——那神聖而美麗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太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