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樣做好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做好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樣做好嗎  鄭陽        天 色暗淡,意識星期天的傍晚。空白的周記本上未動筆畫我心中很是着急,紅霞透過窗戶照到我的臉上,我的臉更加紅了!  着急推動我想外面尋找材料,以便完成周記任務。     熱浪拍打在我的臉上,着急的眼神摸尋在大街小巷之間。     “你不給錢是嗎?”“沒錢”前面爭吵不斷。     走近,看到一位光膀大漢和一位婦女爭吵。這是一個小吃攤,可能因為光膀大漢沒有付賬 而爭吵光膀大漢好似喝醉,說話和動作都帶有濃烈的火星子,他們身後的小吃攤聲音雜亂,人聲鼎沸。這時幾位小夥子圍了過來。小火好像是婦女的親戚其中一個小夥子手放在大漢的肩膀上,光膀大漢推開小夥子破聲大罵,這是空氣中充滿緊張的氣息你別的小伙在圍了上來和光膀大漢廝打了起來,光膀大漢寡不敵眾被別人中打了幾拳,旁邊吃飯的人也放下碗筷前去拉架,旁邊的婦女也看愣了,大漢和小夥子被拉開后,光膀大漢還得理不饒人罵小夥子和婦女,光膀大漢的背上有大塊的紅印,馬路上擠滿了人圍觀的人議論紛紛。有人評論光膀大漢是不對的或有的說小夥子太衝動,更有人大聲嚷嚷“報警吧!”“報警吧!”    這樣做好嗎?街上圍着人群看着打架,這不是免費看耍猴的罵?21世紀還有什麼暴利使用暴力能解決的!別人看了好嗎?這樣做好嗎?   

您正在瀏覽: 這樣做好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做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