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精彩一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一刻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三色的圓,是團結的力量;起伏的面,是艱難的坎坷;虛幻的影,是一隻手扣出那精彩一刻的畫面。  

    ——題記 

  入隊 

  那年,我還是個一年級的孩子,在體育課上拿這自己從未接觸的排球亂拋,那時的球是白色的,小一號的。“你,過來。”我循聲望去,正看見體育老師向我擺了擺手,我就保這球快步走去。老師古銅色的膚色,竟無半點的嚴肅,對我說:“你叫什麼名字啊?”“xxx!”我毫不猶豫地回答道。“你喜歡排球嗎?”我看了看手中的球,朝地上拍了一下,欣喜地抓住說:“喜歡!”“哈哈。”老師爽朗地笑了幾聲,“好!告訴你的家長,問問他們願不願意讓你加入排球隊。” 

  就這樣,排球跟了我5年。 

  苦練 

  4年了,我練排球已經有4年了,在這4年中,我並不順利,在此期間家長由於擔心我的學業,曾讓我好長一段時間未摸過球。重新回到這裡的我,一切是陌生的,當同學能用上手發球把球從底線發過網時,我驚呆了,這是一個全新的技術動作!沒有老師手把手地教我如何發球,我只有靠自己的觀察,拋球,扭腰,出手,每一個動作都在不斷的完善,球與網的距離也一天天接近。 

  當我能用手發球把球從底線發過網時,我驚呆了! 

  那一刻  

  無數的對牆墊球,無數次的拋球練習,還是無數次的扣球……這一切讓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現在的我是主攻手,我與4人的配合如火純清,我面對5個人的對手毫不手軟,給我一個底線,我能用發球轟散敵人,給我一個二傳,我能用扣球鎖定比分。 

  最激動的,還是那5年級,我們留給母校最後的禮物。那次的比賽是三局兩勝制的,最後關頭我方一勝一負,第三局的比分僵持在26與27之間,雙方誰都沒能連下兩分,我方以發球先下一程。第二的發球由於太過謹慎,給了對手一個很好的一傳,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防守,反擊!對面明顯想功死我們,球速很快的一擊從我手邊劃過,我呆了,一定落地了。“嗵”一聲響把我拉了回來,球起來了!我後排的隊員一定把救起來了,可是由於質量不佳,二傳也只是勉強把球送起了一段距離,我不假思索,往前大跨一步,起跳,扣殺! 

  一道虛幻的影子在我的眼前劃過,我落地時,教練席上的人激動地站了起來。我的肩膀被4雙手抓住,那一刻,我笑了,一切努力只為此刻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精彩一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