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笨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很笨

  今年元宵節燈會中,有一項猜謎比賽,我一看到那些謎語就輕而易舉地答了出來,別人都誇我聰明,並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目光。可是,我小時候卻是一個十足的笨小孩。

  我記得有一次,哥哥提出腦筋急轉彎的題。“怎樣用藍筆寫出紅字呢?”我很快就進入了思考:藍筆?紅字?藍筆怎麼能寫出紅字呢?我疑惑不解地抓耳腦腮:藍筆明明只能寫出藍字呀!此時,姐姐和妹妹都在一旁捂住嘴巴笑了。這更加激起了我心中的憤怒:哼!笑什麼笑,本來就沒道理的嘛!我氣憤地瞪了她們一眼,又沉入思考,可我還是十分費解。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還是在藍和紅之間困擾着,我的頭頂上已經滴下了豆大般的汗珠。可是我想破了腦袋也還是想不通,再看看旁邊,哥哥都已經等的不耐煩,居然都睡著了。

  “不行,我一定要猜出來。倔強的我還是在思考,我皺緊眉頭,手托着下巴絞盡腦汁地思考着。時間又過了十五分鐘,姐姐和妹妹顯然早就猜出來了。她們都已經笑得不成樣子了,還冷嘲熱諷地說::“真笨啊!這麼簡單都猜不出來啊!哈哈哈……”我不服氣地想:你們不要門縫裡看人——把人看扁了。我一定猜得出來!我又想:藍比怎麼能寫出紅字呢?難道是用移“墨”大法讓它寫出紅字?

  最後,姐姐實在是看不出下去了,彈了一下我的腦門,邊笑邊說:“你看我給你變戲法啊!”說著她從包里拿出一支藍筆,在紙上寫了一個大大的“紅”字,對我說:“這難道不是紅字嗎?”我這才恍然大悟,使勁敲着自己的腦袋,連連說:“我怎麼就沒有想到這樣呢?哎!我真是太笨了!”

  笨小孩不會永遠是是笨小孩,笨小孩通過努力也回變的聰明起來。小時候,我雖然很笨,但是“哎吆,向著天空擺一擺呀,勇敢站起來,不用心情太壞,哎吆,望着天空擺一擺呀,別想不開,老天愛笨小孩……”就如同這首歌所唱的,我勇敢站起來,努力學習,所以,老天才那麼青睞我,讓我變的聰明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