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情誼在其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誼在其中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的小情誼,是我們的生活更加有趣。把那些的憂傷離愁,全都拋到九霄雲外去,只要保持一顆快樂的心。——題記

  青春的小蜜語,好美,好純,就像蜂蜜加茶的滋味,一樣的清新,一樣的甜。青春的友誼更是甜美的情誼,好似跳躍的音符,在五線譜上的跳動銜成一首歡樂、充滿青春色彩的音樂。在那一瞬間,你會體驗很多的美好。

  那聲“不哭,給我收起你的眼淚!”

  或許因為性格的原因,我在我喜歡的方面很要強。我很喜歡作文,的確也很重視我的作文成績。每次老師布置的作文或在考場上的作文,我都是很好的成績。那年,她轉進我們學校,進了我們班。在一次徵文比賽中,我認為我能得第一,我充滿了自信,但結果與意料得不同,我第二,而她是第一。這一結果如同針一般,刺破我充滿自信,期待的氣球。

  中午放學,坐在座位上,其他同學都回去了。我看着她的座位,然後目光收回到卷子上面,不知什麼時候,淚水悄無聲息地從臉頰劃下,那一刻,淚水彷彿凝結在空氣中,氣氛一片寂靜,瀰漫傷心。

  她突然出現在我面前,我抬起頭看她,都不知道怎麼面對她,看了一眼便低下頭。她遞給我一張紙巾,只是說了一聲:“不哭,給我收起你的眼淚!”她說得如此霸氣,切,驕傲什麼,下次一定會比過你!接着,她對我說:“我們做好朋友可以嗎?”我感覺我拒絕不了,但心中其實想和作文這麼厲害的人做朋友。我點了點頭,她也露出開心燦爛的笑容,呵!真的被她打敗了,任何真誠想和我做朋友的人我都不會拒絕,因為我享受擁有友誼的感覺。

  只是從那件事,我們成了很親密的朋友,無話不講,分享任何開心和傷心的事,有她在我身邊是我笑。

  風起,櫻花吹散,在空中飛舞,又優雅地落下,在空中旋起的那道弧線,連接了我們的友誼。青春的小情誼真的好美好,好純潔,我相信,情誼永遠不會變,會永遠使我們不分開。現在,只是很開心,珍惜現在擁有,享受友誼的美妙感覺,漸漸,陶醉於其中。

  初二:朱錦琳

您正在瀏覽: 情誼在其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誼在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