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尷尬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尷尬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五點鐘,門鈴電話響了起來。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去接電話。“喂,你好,請問找誰?”說這話時,我困的不得了,差點兒沒倒在地上。“喂,楊熙嗎?我是崔慈,一起玩兒去嗎?”聽到這話,我向是被注入了興奮劑興高采烈地問道:“真的嗎?好!好!我馬上就下來!”我紮好辮子,穿上鞋,衝下了樓。同學們見我下來了,便拉着我的手,向健身樂園走去。這時,媽媽從後面追了上來,問:“小熙,你不怕早啊!”我拍了拍胸脯自信地說:“我不怕早!就我這體格,就是早起半個小時,一個小時,也不在話下!哈哈哈!”媽媽努努嘴說:“不是吧,剛才我叫你起床,你還說:‘還早呢,讓我再多睡會兒!’是不是呀!”“這……”我紅了臉,尷尬極了。

您正在瀏覽: 尷尬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尷尬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