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尷尬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尷尬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總有一些事會讓一個人難忘一輩子。那些事有快樂的,又有傷心的,當然,也有尷尬的。說起尷尬,有件事真的讓我非常難忘,記憶的大門打開了。 

  “嘰嘰喳喳路人小孩,撅嘴的你站在露台……”我斷斷續續唱着歌,走在回家的大路上。路過菜場的時候,一道新的“風景線”出現在我眼前——那就是一個販賣小動物的小攤。那有十分colorful的小鳥,還有獃頭獃腦的小烏龜。它們用一雙雙好奇的眼睛打量着這個好奇的世界。突然,兩隻小松鼠吸引了我的注意。其中有一隻瘋狂的跳躍着,好像妄想擺脫這籠子的束縛;還有一隻好像是嚇壞了,呆在一邊悶聲不響。我問攤主:"這兩隻松鼠怎麼賣?”“60一隻。”攤主熱情地招呼我說,他還以為我要買這倆只松鼠呢!我立馬跑回家,我決定報警。天真的我以為那是國家保護動物呢!打110可是需要勇氣的。當我拿起電話打110時,竟沒有絲毫猶豫。一個陌生的聲音在電話的另一頭響起了。我膽怯地說:“叔叔,我們這有人販賣松鼠。你們快來抓他呀!”“小朋友,你在說什麼呀?販賣小松鼠又不犯法,我為什麼要抓他呀?”那個聲音對我說。我頓時間懵了,販賣小松鼠竟然不犯法。於是我放下手中的電話,打開了電腦,查了一下,松鼠果然不是國家級保護動物。這下尷尬可大了。 

  通過這次我明白了,以後做事一定要了解清楚再去做,以避免尷尬的事發生。

您正在瀏覽: 尷尬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尷尬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