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尷尬的背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尷尬的背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作者:王徐琴 

  自從我辭了圍棋的那份“工作”后,心裡一直都很不舒服。尤其害怕見到趙老師,怕他會用怪異的眼光看我,更害怕會對我指手點腳,並說一些不好的話。其實,我也不願意呀!可父母之命,哪敢不從呀!可我得到的後果卻出乎我的意料。 

  星期五下午第一節音樂課,我和駱洋洋準備先去買一點東西,然後再去上課。我倆一路聊得挺開心的,後來我眼晴一路上“掃描”過去,忽然在一個地方定住了——趙老師。我腦子一片空白,只有一個字“閃”。可惜太遲了,他已經看見我了。沒想到,趙老師他和藹地沖我笑笑,我連忙也把笑容傳達過去。他走過來,腳步賦有節奏感。當他走到我面前時,我心裡彷彿打翻了五味瓶,各種滋味一齊湧上來,真的好尷尬!更沒想到的是趙老師先打開話匣子的,他笑眯眯地說:“怎麼?你去上音樂課啊!”我也似乎全然沒有意識到什麼,居然依然象以前向前那樣撒嬌地說:“對啊!”接着他又問似非問地說:“你歌唱得那麼好,怎麼還要去上音樂課?”哦,我敬愛的趙老師啊,你說得太讓我感動了,討厭的淚水已經在我眼眶裡打轉了,怎麼也控制不了,幸好我低下頭,才沒讓他發現。我知道那時候,我嘴巴張了許久,才從牙縫裡擠出四個字“沒辦法呀!”後來我們倆就擦身而過。 

  事後,我想了許多。這件事情過去之後,讓我對趙老師更加了解,它讓我看到了在尷尬背後的一顆豁達的心!

  作者單位:紹興縣秋瑾小學逗號文學社 

  ( Comma literature society 簡稱:CLS ) 

  指導老師:沈 蔣

您正在瀏覽: 尷尬的背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尷尬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