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尷尬的一瞬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尷尬的一瞬間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又要訓練嗎?”“是啊!”“啊,天那!”魯曼一聲尖叫,全班同學都朝這兒望過來,金歌責備道:“看看,你一個女孩子,放穩重點!你不想上體育課,別人還想上呢!別大呼小叫的。”“別人,我看是楊薇兒吧?”魯曼嘀咕着。 

  下午,太陽烤着大地,同學們都懶洋洋的,沒有一個人想下去上體育課,只有楊薇兒的臉上洋溢着興奮的神色。“薇兒,你為什麼那麼喜歡上體育課?”魯曼小聲的叫楊薇兒,薇兒轉過身來,做了個“噓”的手勢便不再說話。魯曼閑的無聊,轉過頭去,看看這兒,望望那兒,除了金歌和楊薇兒以外,其餘的人都懶洋洋的趴在桌上。 

  已過了半節課的時間,體育老師還沒有來,同學們已經開始做自己的事,可是楊薇兒還是目不轉睛的盯着門口,好象體育老師真會從那兒走出來似的。魯曼又拍拍薇兒,說:“別再苦等了,今天體育老師不會來了,薇兒瞟了魯曼一眼,呆坐了半會,突然趴在桌上哭了起來,伴着“薇兒,你別哭了!”的聲音,同學們都把注意力轉到魯曼這兒來,“快嘴兒”詩婷問:“是你把她弄哭的?”“不,不是的,我剛才說了一句‘體育老師不會來了!’,她就哭了,這可不是我把她弄哭的!”詩婷沒有再問魯曼什麼,而是一個勁的安慰薇兒。 

  “好了,好了,都別說話,薇兒,你也別哭了!今天體育老師有事,所以不能來了。楊薇兒,如果你是因為體育老師而哭,那麼請你馬上控制住自己,如果是別的事,那麼請你去找陳老師。另外,魯曼同學上課講話,在考勤記錄上記過一次。其他的同學請回位。”金歌以班長的身份嚴肅的命令了一番。 

  下課後,魯曼找到楊薇兒,說:“楊薇兒,我好心告訴你體育老師不會來了,你卻故意哭那麼大的聲音,陷害我,讓我在考勤上記過了一次,你,你什麼意思嗎?”“魯曼,對……對不起!剛才我不是故意的,也沒想到會害了你,只是因為今天訓練不成了,覺得很煩,才哭的,真的沒想到會這樣!”楊薇兒十分抱歉的說。“哎,現在說還有什麼用,記都記了。”“嗯……我想到了!我去求求金歌,讓她劃掉!”“不可能的,那是電子記錄,記上名以後就鎖定了,幾乎沒辦法改!”魯曼嘆了一口氣。“啊……是這樣的啊,那實在太對不起了!”薇兒充滿歉意的說。“沒關係,不就是今年評不了‘三好學生’嗎?有什麼大不了的!”魯曼笑笑說。

您正在瀏覽: 尷尬的一瞬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尷尬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