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尷尬的數學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尷尬的數學課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多雲

  今天的數學課真讓我尷尬啊,這是多麼糗的一件事啊。今天上數學課老師在講卷子講到一個股票題叫同學們舉手上去做,因為有點難大家都沒舉手,我想要是我上去做出來就可以讓大家對我刮目想看了。我就大膽的舉起手,老師一眼就看到了我便叫我上去做,我興緻勃勃的拿着我的卷子上到講台上,因為那時同學們在講話,老師就叫他們安靜來看看我是怎麼做的。可尷尬的事突然來了,我在拿粉筆的時候因為地滑一下就給我摔了個“狗吃屎”我沒有放棄,狼狽不堪的我拿着粉筆在黑板上寫着我的答案,可這過程中並不是那麼順利,一會粉筆就斷了,一會粉筆又斷了,為了做那題我足足用了兩支粉筆。尷尬並沒有結束,老師看着我黑板上的題,同學們也同樣看着。突然一個同學說“錯的,他做的是錯的。”老師說:“同學們也發現了”那時我的臉紅得像蘋果一樣。

  我本想展示一下我的才華,他們卻千方百計的揭穿我的無知,這節數學課真是讓我“賠了夫人又折兵”啊!

您正在瀏覽: 尷尬的數學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尷尬的數學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