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習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的快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千古聖人孔子朗誦論語;唐代詩聖朗讀詩文;現代作家魯迅編寫名着……這一幅幅動人的畫面不都體現出學習的可貴嗎?是的,它是。

  在人生的長河中,有多少人在努力學習,又有多少人為學習而煩惱,煩惱着學習的勞累,煩惱着為學習的付出。想必所有人都十分明白學習在人們眼裡是十分枯燥的,但是在愛好學習的人的眼裡學習就是快樂!

  在我的眼中,學習有苦有樂,只有在默默付出中才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成功,這個成功是你我一生中的開端,有了這個開端才能使自己的一生多姿多彩,富有生趣。我的考試成績雖然不是名類前茅,可是我卻始終沉迷於學習中,沉迷於如夢如幻的小說中,因為我相信“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只要我努力學習,就可以獲得成功。

  在小學時,我十分討厭英語,上英語課時總以為老師在念經,我一點兒也聽不進去,到了初中時,我才明白英語是一項很重要的科目,當我得知這個發現后我開始努力學習英語,天天在家聽、讀、寫。

  記得有一次,我有一道英語題不會做,我“跋山涉水”尋找同學們的幫助,可是我的人緣不太好,沒有同學願意給我仔細講解,我便去問老師,終於,我把這道題作對了,經過自己的努力,我的英語考試成績從五、六十分到現在的七、八十分;聽寫從七、八十分到現在的一百分,在這時我才感受到學習的快樂——學習不只是全部付出,在付出中含着一絲收穫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學習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