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幽香陣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香陣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幽香陣陣 標籤:幽香作文

  我漫步走在庭院里,各種花草都已睡去,唯獨夜來香還有含笑綻放。“它,又開花了,好香……”我自語道。

  為了畢業考試的輕鬆,學校舉行了幾次重要的模擬考試而我在最後一次考試中失手,老師發出了“黃牌”警告,原來信心十足的我,一下心灰意冷,我無法面對老師的目光,同學的嘲諷,家長的責備,我變得煩躁起來,無心複習。

  那天晚上,我來到院子里,看見盛開着夜來香,我並沒有感到它對我的鼓勵,而是覺得它也再嘲笑我,我面對的已經很多,我不願再承受更大的壓力,一氣之下,我竟將無辜的夜來香“打”成了“重傷”,所有的花都打落了,我頭也不回的走了。

  第二天,我慢慢平靜的心開始自責起來,我為什麼要對一棵植物下此“毒手”呢?它是無辜的,我十分想看看它,但我無法面對它,我感到十分的慚愧。

  晚上,我終於來到了院子,然而,我驚呆了,夜來香又開出了新的花朵,月光的照耀下如此的美麗,耀眼,晚風吹來,幽香陣陣撲鼻而來,使我心曠神怡。此時,我也明白了,夜來香在面對委屈時沒有氣餒,開出花兒,散發芬香,讓人理解,我呢?面對一次的失敗就灰心,就放棄,我連一棵夜來香都不如……

  陣陣幽香,我明白了要勇於面對。

您正在瀏覽: 幽香陣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香陣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