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陣陣書香飄,份份梅里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陣陣書香飄,份份梅里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陣陣書香飄,份份梅里情 標籤:書香作文 幽幽書香作文 書香伴我成長作文 品書香作文

  在這個丹桂飄香的十月,這個收穫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一屆的梅里書市。

  隨着廣播音樂的結束,寬闊的操場上便充滿着叫賣聲:“這本書我覺得不錯,多少錢吶?”“嗯,這本書定價6元。”“啊?不會吧,這本書原價都12元了,你就再便宜點吧,2元,怎麼樣?”“不行,給你4元吧。”“恩……可不可以3元5角啊?”“那好吧,成交!”看這討價還價,還真有一套!再看另一個書攤上:“哎?這本書挺吸引我的,多少錢啊?”“不貴,只要4+1!”“啊?5元啊,太貴了,便宜點,3元賣給我得了。”“啊?”“我說3元賣給我吧,這書厚度也不達1厘米,3元算你們賺了!”“那就3元成交吧。”……

  我的職務是一位導購員,我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平時看商場里的姐姐嘴上功夫那麼厲害,不一會兒就能賣出去一件商品,今天終於有機會試一試啦!手裡拿着一本書,一個小掛件,看着同學們人來人往的身影,我忽然就不知道從哪裡入手。看着另一個導購員興高采烈地跑回書攤,並大叫着:“哦!我賣出去一本書嘍!”聽着這句話,我心裡羨慕極了,多希望賣出書的是我啊!

  我放鬆了心情,找了一個看起來挺乖巧的女孩子,她還沒有買一本書呢。於是我就問她:“請問你要買書嗎?我這裡……”還沒等我說完,那個女孩子搖頭又擺手,急忙跑開了。誒,“事業”受挫了,我有點難過,不過一想到自己要做一個好導購員的想法,我又“重振旗鼓”,又開始了我的“事業之路”。我扯開嗓子大喊:“賣書啦,賣書啦!跳樓價大甩賣,走過路過不要錯過,買一本書就送一個小掛件!”誒,可惜,“掛件攻略”失敗了,只吸引來了少數的顧客。不過,隨着時間的流逝,顧客的增多,提醒了我:我該換班了。小導購的工作結束了,我也加入了搶書的人流中,相中了不少好書……當我再次回到我們的班的書攤時,書已經被搶購一空,收銀員正在清點我們收穫的果實……

  我喜愛書市,喜愛書市中那一本本用同學們的愛心捐贈出來的書。書市,不僅鍛煉了我們的社交能力與自立能力,還可以將賣出書掙來的錢捐給有困難的學校,讓學生體會到賺錢不容易,真是一舉三得!

  雖然書市已經落下帷幕,但同學們愛書的心情並不會變,並會將這陣陣書香,這份份梅里情,不斷地傳遞下去。

  浙江嘉興秀洲區王店鎮中心小學六年級:肖懿琳

您正在瀏覽: 陣陣書香飄,份份梅里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陣陣書香飄,份份梅里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