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鎮靜的好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鎮靜的好處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這倒霉,連小狗都欺負我,不過就還好……

  今天,我走路回家,我把雙手插在褲袋裡,吹着悠閑的口哨真是悠哉,悠哉!可是好景不長--半路殺出個程咬金,把我的好心情全被破壞了,隨之即來的只有恐懼!當時,我感覺有一個什麼東西壓在我的的小腿上還不停的抓我的褲子。我第一個年頭就是跑!可是我立可鎮靜下來,心想:不行,先看看情況再說。於是我左腳向前,身體微微向前傾斜,做好一切跑的姿勢,再慢慢地把頭轉過去,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只小狗,而小狗看我發現它,便往後退了幾步齜牙咧嘴的,並做好像前撲的動作。而我則輕鬆多了。不再做逃跑的姿勢。把家用里的蹬地面,而那小狗便跑走了。我鬆了一口氣,照舊慢悠悠地往家走。我仍然心有餘悸,因為當時跑的話,小狗肯定會追過來,我跑的再快也沒有狗快!還好我當時還算鎮靜,不然……

  經過這事,我明白了--遇到什麼事都要保持一顆清醒的頭腦,這樣才有制勝的把握。不然,你就凶多吉少嘍!

  台州學院附中初二:龍翔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鎮靜的好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鎮靜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