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所謂的命運到底長什麼樣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的命運到底長什麼樣子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命運這個詞,是我現在的年齡所預想不到的。

  我曾經以為它離我很遠很遠,遠到我根本不需要去尋找它的存在,但是我發現我似乎錯了。

  我的理想是什麼?每個人上學的時候都寫過這篇作文,如果非要說的我的理想,以前想的就是做一個作家,每天安安穩穩地過着,我明白這個似乎不是理想的理想有多麼遙遠,現在,我以後所有的歷程都被擺放出來,有序地計劃,我甚至已經看到我坐在某個辦公室中就這麼過這一輩子,彷彿天邊遙望了很久的東西突然被擺放在面前,那一剎那的驚訝,是我不曾體會到的。

  以前狂妄的偶爾想想的畫面,都在這一剎那間成為了鏡花水月,以前的無知與狂妄似乎在赤裸裸的嘲笑我。

  我好像真的,被命運掌控了,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

  看過很多的道理,隨口而出的也是一些道理,可在這個時候,它是顯得多麼蒼白無力。我不知道命運長什麼樣,可能...很恐怖吧。

  至少,對此刻的我來說,是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所謂的命運到底長什麼樣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的命運到底長什麼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