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相。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真相。 標籤:真相作文 真相大白作文

  “其實那些讓人不開心的人和讓人不開心的事,都是可以在一瞬間就消失殆盡的。

  只是,你太糾結於那些不開心,最後讓你不開心的人,就成了你自己。”

  去輔導班的路上,路過一家醫院,有出租車快速閃進大門,裡面的人應該很急吧。而門外正經過的我,如此無所事事般的。我看到從醫院裡出來的人,有的在家人的陪同下頂着一張偽裝出來的臉。其實大家包括他身邊的人都是可以看得出來的吧,只是不願說出來,給別人徒加煩惱罷了。

  我看到有人拿着放射科的片子走出來,走在我前面,我便恰好接住了從他身上散發出來的疲憊。他的穿着普通且隨便,給人很無奈的平凡感。可是我看到他的包,那個包於我來說如此昂貴。他不是沒有錢才變得普通,而是病痛讓他趨於平凡。疾病這老毒物,還真是無所不能啊。

  繼續往前,坐地鐵。出了地鐵映入眼帘的那家奶茶店有外賣小哥在等。我走進去買了單,也坐在一旁。這個時候我又看到那外賣小哥的鞋,明明是好貴的鞋,抵得上有些人半個月工資的鞋,穿在一個外賣小哥腳上顯得有些違和。我又有些迷惘,這個世界到底應該是怎麼樣子的呢。理性的嗎。顯然不。感性的嗎。也不是。

  這個世界就是這個樣子的啊。

  你在煩些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真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