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國慶假期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假期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國慶假期中,也許是我不善於觀察,或許也是我的生活就這樣平淡,並沒有什麼有趣的事,但是,這個假期我過的很愉快。也許,這樣悠哉悠哉的生活比較適合我。

  每天早晨起來呼吸着清新的空氣,然後悠哉悠哉的蹭着動漫。有時我仰望天空,感覺我如囚鳥,就這樣被某一些東西羈絆着,束縛着。

  當我獨自走在草地上時,就會不禁產生與現實生活脫離的一些虛化的問題。有些人的生活如茶,有股淡淡的幽香。有些人的生活如紅酒,有種刺鼻的芬香。

  而我的生活,就是這樣的平淡,上學,上學,然後放假。

  這種淡淡的生活讓我感到了淡淡的幸福。這樣何曾不是最好的。

  我與我的朋友沿着那寬闊筆直的道路走着,感受着家鄉的味道。

  太陽當空照,它樂此不疲的跟在我們的後面,我們好似想與它一起散步一樣就這樣不快不慢的走着。

  我清楚的記得,我那時對水的渴望。看着道路上飛馳的汽車,道路兩旁的樹木以及汽車的鳴叫聲,人們的交談聲。體現出了一種真實的感覺。

  看,那座山被樹木擁護着;看,這蒼穹是如此碧綠;看,那湖是如此平靜。這本來就是我們的生活,似茶一樣,淡淡的。

  當閉上眼是,微風拂過你的臉頰,時間也就這樣慢慢的悄然無聲的流逝了。

  其實,我的假期雖平淡,可我也過得非常愉悅。

  初二:冥魄

您正在瀏覽: 國慶假期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假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