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課文《地毯下的塵土》的推論之真相(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課文《地毯下的塵土》的推論之真相(下)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關於課文《地毯下的塵土》的推論之真相(下) 標籤:地毯作文 關於作文 真相作文 真相大白作文

“他們告訴她,因為她們的仙女保姆去度假了,正由於她不在,他們的房子才變得這麼髒了。”裡面,我們可以引出更多的疑點:仙女保姆剛剛出去度假,母親就生病,當(1)成立,那麼,母親還知道這麼多,難道……似乎有點玄乎,我們先放置一下不管。還有前文還有“做起了幸福的美夢”無緣故的怎麼會有什麼美夢呢? 

   

  (7)為什麼母親知道這麼多的事情,而且米妮來得又是這麼的及時?還是母親慫恿仙女去度假?還是母親=仙女?她的美夢又是什麼呢? 

  文中有這麼一句“‘我想’米妮大聲說。”為什麼米妮要大聲說呢?還是她想要讓誰聽到,一般的,人做了什麼虧心的事都不希望有誰知道,可是她卻要大聲說,明顯是想讓人聽到,給她什麼, 

   

  (8)她想讓別人知道她沒打掃地毯是為了什麼? 

  (9) 文章的重點,星星的對話,是米妮的幻聽嗎?還是真的有過什麼呢? 

  文章說米妮去掃地毯,然後發現了十二塊金幣,可是這樣解釋是不是太牽強了?人來人往的,一定會發現過金幣才對的啊!難道是米妮故意等到這個時候才去注意,還是現在才出現呢? 

  (10)12塊金幣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之後,米妮回了家,然後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之後就沒有後文了…… 

  這樣就結束了?好像還不行,集結一下(1)、(2)、(3)、(4)、(5)、(6)、(7)、(8)、(9)、(10)。各個疑點,我們不難得出以下結論: 

  這其實是一場對米妮的考驗和米妮的反間計。 

  首先因為一些原因,母親想測試一下米妮的品質,因為,一般人是不可能認識小矮人的,而且結合(7)就可以得出母親=仙女,是她提出休假,讓米妮來頂替她,從而可以考驗米妮的品質。於是,母親提議讓米妮走這條路,小矮人帶着有魔力的房子(因為一間房子的移動並不是很容易,結合(2)和(3)和(10)和(9)就可以知道,這間房子有一定的魔力)來到了路邊,靜候着米妮的到來,等到米妮開門進去之後,看到房子那麼的臟,於是開始打掃,小矮人們看到米妮打掃房子,通過了考驗,於是很開心。 

  可是米妮也不是什麼笨蛋吧,一定也有所察覺了,由母親推薦自己走這條路,加上這些種種,就可以猜測出這是對自己的考驗,所以很自然的陪他們演起了這場關於誠實的戲。於是,加上相貌的辨別和事情的發展,一下子就可以肯定他們就是掌管金子的小矮人很自然(5)就可以很快的有了解釋。 

  之後,她做起了美夢,我想,大概是因為騙過了小矮人,所以開心得做了美夢吧! 

  她一隻勤懇的工作,知道最後的那一天,“她在一扇玻璃上看到了自己從未見過的美麗的景象”,試問,森林裡為什麼會有如此美的景象?還是這間房子所擁有的魔力?自然想測試一下,於是她故意留戀這美地景色,然後地板未掃,大聲叫出來,讓房子發現。因為地板上人來人往的,有東西咯腳,一定會有人發現的,更何況是為了工作走來走去的米妮呢?所以,一定是之後才出現的。也就是米妮離開之後。 

  後面星星的對話自然就是房子帶個米妮的心理作用,於是乎,米妮就去打掃地毯,看看有什麼發現,之後就發現了金幣,於是,米妮想起這是個考驗,就驚訝的大叫引來小矮人,於是小矮人很開心米妮的誠實,於是,米妮就這樣通過了考驗= ,=   

  後來,米妮找過小矮人(“她再沒見過小矮人”證明她有找過),可是因為被小矮人識破了之前的計劃,於是再也沒見過……

您正在瀏覽: 關於課文《地毯下的塵土》的推論之真相(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課文《地毯下的塵土》的推論之真相(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