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知道的真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知道的真相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之前,還站在那個地方看着美麗的風景,可是你已經忘記了來時的路該怎麼走回去。那個美麗的湖泊,上面有樹木得倒影,你只記得那是在夢中一個很美麗的景象。只是沒那個命不上人的時候好的時候,你是不是早就已經忘了你是沒有良心的,因為從來到這裡開始你的良心就已經被狗吃掉了。

  看着你有這樣的人模狗樣的,其實,就像電視劇里的玩偶一樣,這樣的社會敗類是否應該繼續存在,應該不是我們思考的問題。可是我們又擔負著建興中華民族的希望,又怎麼能夠逃脫這個責任呢?

  你看我現在普通話說的多麼好啊,那都是因為你的不限努力和並肩作戰。我在那個美麗的地方,我其實一直都知道,外表的假象,都是你真的營造出來的。

  其實你以為人家不知道,早就有很多雙眼睛在盯着你了。你們作者虧心事能都不怕半夜鬼敲門嗎?

  或許現在你只是忘記了那些從這的回憶都不是你的,你只是一直都在假裝,讓別人都以為你是一個善良的好孩子,不應該其實真相併不是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你知道的真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知道的真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