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相,只有一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相,只有一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真相,只有一個 

  ——小議柯南的勇敢和正義 

  一點兒都不誇張地說,從小到大,我都是個讓老爸老媽絕對頭疼的超級卡通發燒友呢。什麼蠟筆小新啦,什麼百變小櫻啦,什麼哆啦A夢啦,什麼千與千尋啦,我統統都愛,我個個都“哈”。可是,我最最愛的,還是那個擁有無限智慧和無盡勇敢,無比正義和無敵機敏的有着小學生的身體和高中生的頭腦的……哈,聰明的你,一定知道我說的就是他——名偵探柯南。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知道嗎?在遙遠的日本,有着這樣一群人,每周一的晚上都是他們的節日。這樣的節日,他們過了整整11年呢。他們和我痴迷的是同一個故事…… 

  超著名的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在一次與女朋友小蘭出玩的時候,偶然撞見了黑暗組織的交易,在新一專心看交易的時候,被黑衣人的同夥打中了頭部,昏了過去。新一被灌下了一種無法從體內檢驗出毒素的超級毒藥。新一醒來的時候,以外的發現自己沒有死,由於藥物作用,而變成了小孩子。為了避免讓黑暗組織知道自己還活着,為了找出黑暗組織的基地消除邪惡,新一在阿笠博士的幫助下,化名為“江戶川柯南”,寄住在老爸是偵探的小蘭家,方便尋找線索。 

  接下來,新一青梅竹馬的可愛女友毛利蘭,小蘭的三流偵探老爸小五郎,矮矮胖胖的科學家鄰居阿笠博士,可愛無敵的少年偵探團,這些或者可愛或者頑皮的人物一個接着一個的登場啦。 

  於是,一連串有趣又驚險的故事開始了。一個又一個案件,一環扣一環的線索,我們毫不例外地沉浸在了那充滿智慧、充滿勇敢、充滿正義的小故事裡了呢。 

  有時候,我忍不住暗自思量,小小的柯南,究竟有怎樣的魔力,讓我如此痴迷呢?現在,我終於明白了,也許是我愛上了曲折起伏的故事,也許我愛上了充滿懸念的情節,也許我愛上了那些可愛的人兒,也許我愛上了那些充滿智慧的思索,但是我最最愛的一定是那戰勝了邪惡的正義,一定是那深深盛開在我們心底的真、善、美。是的,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呢?啊哈,還等什麼,跟我來,看看《名偵探柯南》里工藤新一的精彩推理吧!

您正在瀏覽: 真相,只有一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相,只有一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