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渴望完美卻有着許多缺點的女孩,一個想要成功卻屢次碰壁的女孩,一個追求時尚卻不懂得高雅的女孩,一個追求幸福但又不知道怎樣討人喜歡的女孩。哈,這就是我。 

  樂觀、自信、開朗是我不變的性格。在學校里我很遵守紀律,但有時卻要犯一些低級的錯誤。我想這是必然的,如果一個人連錯誤都不犯的人,那他也太不真實了。總統、偉人、天才都會犯錯,更何況我們這些普通人呢? 

  我的樣子很可愛,濃濃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水汪汪大眼睛,美中不足的是嘴巴里那排小哨兵,有一兩顆有些淘氣,總是不和別的牙齒排在一塊。我的性格外向,因此我有許多好朋友,但有時候有點暴躁,有時老對朋友發脾氣。 

  我這張嘴只要看見香香噴噴的飯菜,就管不住嘴了,先個小饞蟲似的,非吃個過癮才行。瞧瞧,就算吃了也發不胖。 

  嘻嘻,我就是則么天真可愛。 

  向,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