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要氣球的表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要氣球的表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表妹每年都會在暑假的時候來我家住幾天,這個時候我就要負責照顧她陪她玩,她到我家的第一天是最讓我開心的時候,因為在這一天媽媽會準備很多好吃的東西等着表妹和舅舅舅媽得到來我也自然而然的能夠往碗里夾雞腿了。

  小表妹是小學生每天最大的愛好就是看動畫片,像小樂比的世界蒙娜小魔女神奇的馬丁她都很喜歡看,很多時候我都會和她坐在一起看。有一天她在彩紙上畫了很多氣球,說話的時候也總是說她好想要一束氣球,就像尋夢環遊記里那樣,表妹心心念念了兩天終於在大街上見到了賣氣球的阿姨,得到了氣球的表妹開心的就像氣球上畫著的那個挺着胸脯展開翅膀的小鳥,一路上就算踩到雨路上的泥水也蹦蹦跳跳開開心心的。

  回到了家表妹就放開了手看氣球貼在房頂上飄着,我也跟着喜歡起這個愛飄着的氣球了。可不湊巧的事發生了,媽媽開窗通風的時候風有點大把氣球吹出了窗戶,表妹追了幾步連蹦帶跳的要抓氣球可氣球還是越飛越遠越升越高最終表妹只能垂頭喪氣的走了回來。

  等表妹回家的時候媽媽特意給表妹買了一個氣球把繩子綁在表妹的袖扣上,這一次氣球就不會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想要氣球的表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要氣球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