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色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回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一去不回,童年也是如此。可是當你徜徉在童年那金河時,你會感覺到童年是多麼的快樂。有一件事,讓我一直以它為傲。 

  

  一個夏天的中午,一個 小孩在爬樹,他在幹什麼呢,他又是誰呢?他是我呀,我啊在聯繫朋友呢。我想讓朋友和我一起玩,他們看到了樹上的白布條,就會出來和我會和。我等他們來了以後就指揮他們去幹什麼。我們 東逛逛西看看,於是來到了田地,我看見一個老人在耕地,又見旁邊有個鋤頭,便和夥伴們說,我們每人按順序去拿鋤頭,幫老公公耕地吧。於是我們就輪流幹了起來,那老公公很高興,便教我們怎麼耕地,他先讓我們怎麼拿鋤頭,然後告訴我們先上後下,下去的時候要重。兄弟們加油!看誰耕得多。我大聲叫道。我們就開始耕地了。一上一下,一輕一重,加油,一二三!加油,一二三。上午過去了,我們累得雙手發軟,坐在木板輪上,讓別人推我們回家,吃好了 中飯後,我就躺在床上呼呼睡大覺了。大概下午兩點的時候,我來到樹下,繫上紅布條,朋友們再次集合起來,我們又去田邊上,老公公已經在耕地上了,我們趕緊下田,拿起鋤頭,一上一下,一輕一重地耕田,耕完田后,我們又幫老公公澆水 ,用來下種子,翻地后再澆水。幹完這些后,我們又幫老公公放好鋤頭,又送他回家。 

  當天晚上,我明白了一個 道理,助人為樂是不分老小,不分男女的,只要有熱心就可以幫助別人的。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