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過這樣一種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這樣一種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落下之後,經過一個黑夜,依舊會照常升上海平面。而人生,完全可以是不同的模樣。

  我不願像太陽那樣,永遠周而復始。那一成不變的生活,未免太過枯燥乏味。

  或許,射手座的人,骨子裡就帶着一份永遠不會被現實所禁錮的激情。我們一直都在扮演着開拓者的角色,自然,我們心中所想的,也與常人大不相同。

  我要的人生,每一天都有全新的一樣。也只有這樣的人生,才能激發出人們內心深處被封禁已久的那份激情。

  上帝無私地賜予了我們生命。卻有太多的人如行屍走肉一般存在,他們只是為了生存而過着人生。我們為何不珍惜它呢?我們也應該將靈活注入我們的肉身。

  在這個世界上,美麗的景色太多太多。如果,有一天,我能背上行囊,行走在路上,使我的腳印遍佈於我所摯愛着的土地,我想,這樣的生活才是意義非凡的吧!

  每一天,都有着不同的經歷。或許今天我還躺在新西蘭的草地上仰望滿天繁星,明天我就已經置身於偌大的布達拉宮虔誠地祈禱。每一天睜開眼,便有一個全新的目的地,向著目的地奔去,迎接我的,將是與我同樣真誠、熱情的異國朋友。

  當我將這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走遍之後,我要回到我那闊別已久的故鄉。在彩雲之南過那閑雲野鶴般的日子,那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日子。我將借一縷飄逸的清風,穿一身淡雅的素衣,飲一杯雨後的新茶,在洱海湖畔靜賞那無垠花海。

  最後,我又將回到那記錄著我每一串足跡的土地……

  初二:石思媛

您正在瀏覽: 過這樣一種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這樣一種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