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站在回憶的路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回憶的路口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低着頭,徘徊在大街上,慢下腳步,彷彿想起了什麼,我是不是曾經來過這裡?記憶里好像有過關於她的記憶。 

  也許是偶然相遇,也許是命中注定。不知怎地,慢慢地,彼此的心越來越近,有時心煩,但一見到她,不知不覺的心情就會放晴。 

  每天晚上夢到的也只有她二姨,為了她,我拋棄了許多,當然,我變了。 

  慢慢地,覺得好像心裡的一些東西我可以交給別人保管了,也許是累了,每次在她面前我都會摘掉虛偽的面具,只想把自己的苦衷說給她自己聽。 

  我們每個人都是刺蝟,彼此挨得太近,總會被扎到,也許是需要距離吧。 

  公主過了十二點變成了灰姑娘,馬車變成了南瓜,一切也許都是虛幻,但有來的那個突然,以至於還沒來得及撫平傷口的時候,又澆上了辣椒水,那感覺是鑽心的疼,是從未有過的傷痛。 

  眼淚就這樣不爭氣的掉下來,就是這樣不爭氣。她說我沒志氣,是啊,我的確很沒志氣,不然為什麼我的名字總在後面徘徊? 

  投入的太深,當離別時又是那樣痛苦,早知今日,當初我為何要夢寐以求的和她在一起? 

  無力的挽回,使她時時刻刻都再逃避我,心裡那滋味就像摻了白糖的咖啡,終究不是原味。也許是喪失了理智,也許是太恨自己,恨自己的愚蠢,拐過那個彎道,蹲下來。眼淚浸濕了那片土地。 

  心碎的感覺使我無力做任何事,只感覺眼淚鹹鹹的,它從眼裡滾出來,調皮的落到地上,濕濕的,涼涼的,挽起袖口,又看見胳膊上那兩個醒目的大字,還不時的往外泛着紅紅的血,覺得自己好傻,好傻,即便是自己再怎樣銘記,她都不會知道,因為沒緣分,不會的,不會的,一切都是不會發生的。 

  那些美好的回憶在腦海里一幕一幕,茗說:“人這一輩子至少要對一個人投入自己全部的愛,不管她愛不愛你,即便是受了多重的傷。而你,把你的愛都給了她,現在被傷成這樣,一開始就是個錯誤。懂嗎?”茗的話我記着,記在心底,在記憶的同時我恨自己,恨自己忘不掉…… 

  看着人群,我選擇離開,沒有一個值得我珍惜的人,也沒有一個人值得我珍惜。就這樣,站在回憶的路口,想起了她。那個讓我深愛卻忘不掉的人。

您正在瀏覽: 站在回憶的路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回憶的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