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憶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看到我家書櫥上的那塊黑白相間的石頭,我就會想起去年去海邊玩的情景,那麼讓我留戀。 

  去年的夏天,我和爸爸去日照海邊玩。 

  到了大海邊,我穿上了游泳衣,飛快的跑進沙灘上,恨不得一下子越過沙灘跳進大海,金黃的沙灘就像一片黃金的海洋。 

  我走在軟綿綿的沙灘上,我看見遠處有一艘疾馳的快艇,像離弦的箭一樣沖向大海。沙灘摩托在軟綿綿的沙灘上,車屁股一搖一擺的,真想一隻笨鴨子。還有些人把自己埋進沙里,好像要和這片沙灘融為一體。 

  那些在游泳圈裡的人,隨着一波一波的浪花高低起伏,就像一個個小水盆跟着浪走。 

  海鷗在鳴叫,好像在迎接我的到來,它們拍打着翅膀掠過海面。 

  海浪湧上沙灘,我看見了一塊黑白相間的鵝卵石,在一片金黃般的沙子的映襯下顯得那麼獨特、那麼刺眼。我撿起來左看右看愛不釋手。 

  帶回到家后,我把它擺在書櫥上,看見這塊石頭,就想起那個氣勢磅礴的大海、熱鬧的海灘,至今令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回憶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