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麥芽糖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麥芽糖二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後天面談,看來是有機會了."豪鬆了一口氣,一旁放着寄來的報紙,正翻到第15版,在那一頁的第二行中,第3,9,14,54個字被圈了出來,后,天,面,談."可不能這麼想,說不定到時候還是拒絕."失敗似乎讓這4個熱血青年有點不自信."沒什麼,後天就可以知道,這2天大家還是好好準備吧.""沒問題."大家一起回答到,已經是傍晚十分了,凇說道:"今天該我請客了,大家要吃什麼."又是一聲整齊的說到:"方便麵!" 

  2天後,在風行音樂公司的會議室里,4個緊張的年輕人一語不發的坐着,四周似乎很安靜,在這個娛樂圈裡並不算大的公司里,等待着他們的將是未來與夢想. 

  過道里傳來了軟皮鞋跟的聲音,4個人同時站了起來,望着並不透明的玻璃門,腳步聲突然停止,門被慢慢推開,一副陌生的面孔出現在大家面前.那人走了進來,遞來了一張名片,和滿臉的微笑. 

  "您就是王先生?""沒錯.可以叫我JEFF.""哦,我是麥芽糖的豪...""隊長是吧,"這個人打斷了豪的話語"那,這位就是給我寫信的飛了?""是的.""我想大家都很緊張吧,這樣,先坐下來,我們慢慢說." 

  這個JEFF有一雙熱情的眼睛,掃視着麥芽糖的隊員們,叫旁邊的助手拿來了一個文件包,遞給了豪.豪疑惑的看着他,JEFF笑了笑說:"放心吧,不是密碼."豪微笑着,打開了文件包,拿出來了一疊東西,"難道是?" 

  是和約,是隊員們期待已久的東西,是夢想的開始,是未來的開始."沒錯,我們決定和你們簽和約,不過,公司決定還要考驗你們一次.""是啊,做音樂,考智商的確不夠啊.""是這樣的,我們老闆希望你們,不,是飛一個人,在5天之內寫出10首歌,5天後交給我們,如果完成得不錯,我們就簽下和約,並已着10首歌作為你們的第一張專輯." 

  回到了工作室,每個隊員都感到JEFF提出條件並不容易辦到,隊里寫歌詞的工作的確是飛一直在辦理,可是要在5天寫出10首好的歌詞,也並不是那麼簡單.畢竟創作者的靈感不是水庫裡面的水,說來就來的.不過,大家都不想放棄這次機會.在這個晚上,飛還是失眠了,他明白自己寫的歌曲多數是情歌,以離別為主題的較多,但是要用10首風格一樣的歌曲做專輯,還是太勉強了.飛看着窗外,希望月亮能給他答案. 

  天明了,飛一個人早早的起床了,或者說只是從床上起來,因為根本沒有睡着.但是他卻發現隊長耗比自己起來得更早,已經到了創作室. 

  "你來了,昨晚上沒有睡着啊.""是啊.""的確,要以一個風格做一張專輯是太勉強了.""他什麼都知道."飛想着,說到"總不能放棄啊.""當然不能放棄,你還記得你以前的作品嗎?""你是說,籃球殺手?""是啊,當時你寫完后我真是很吃驚啊,不是你的風格啊.""沒錯,可是現在已經沒有其他的靈感了.""沒問題的,還有5天.""是嗎?"飛想着"只有5天了." 

  太陽已經照着大地,隊員已經到齊了,飛覺得自己的壓力好大,如果自己成功,就以為著團隊成功,可是現在連隊長都沒有一個好辦法." 

  這時,凇說話了:"你隨便寫,按照你的風格去寫,10張也沒什麼.""可是...""沒錯,着可能是我們的第一張專輯,要一個風格肯定不行,不過,我們可以在後期的譜曲的時候去改變." 

  "譜曲?" 

  "沒錯."

您正在瀏覽: 回憶麥芽糖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麥芽糖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