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念我的班媽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我的班媽媽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小學6年的成長歲月里,是您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們愛護着我們。在您的眼裡,我們都是您的孩子,您的愛,沒有成績好壞之分,您的關懷不會因為我們是否調皮或者聽話而增減。回想起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您的嚴厲,您的溫柔,您的注視,您的笑容,您的鼓勵,模糊了我的雙眼。

  我記得5年級下學期的時候,班裡出現了男女同學傳紙條,這是我們成長的困擾,也是您最擔心的事情。那幾天,我也注意到你的不開心,還以為您是為了您自己的事情,後來把班上的男女同學分成兩次分別談話,您站在那裡,臉上是淡淡的憂愁。您說:“欣賞一個同學是好事。”我困惑了不是該來一場暴風雨嗎?‘早戀’可是學校和您最忌憚的事情啊!“能欣賞一個同學說明你有發現美的眼光,對,我們每一個同學都有閃光點,每一個同學都有被人喜歡的地方,你們現在還有同學喜歡小時候的‘天線寶寶’嗎?”“天線寶寶,那不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動畫片嗎?”可現在想想怎麼那麼幼稚呢?“”你們現在是不是覺得很幼稚呢?“我正在竊笑,您忽然話題一轉:“是啊,每個同學每個時期都有自己喜歡的東西和人,可是隨着時間的流逝和年歲的增長,喜歡是會悄悄改變的……”暑假,我和蔡越到您的QQ空間——菊花園裡去遊覽,我才深深感受了您的愛,400多張我們的成長照片,帶我們又從一年級再次走了過來,“看,小時候的我,扎着兩個小馬尾,正在換牙齒,缺着兩個門牙,還戴着一個山羊的臉譜,歪着小腦袋,恩,我想起來了,那是我們在做班隊活動。我沿著兒時的足跡慢慢往下看,呵呵,這張我長高了,呵呵,這張我的門牙長好了,呵呵,這張我是最高的,您還在下面寫着“肯長啊”,六年中,每一個兒童節,元旦節,班隊活動,那清晰可見的小貓釣魚,那瘋狂的搶板凳,勝利的同學那高興的笑聲穿過屏幕清晰可聞,失敗的同學我甚至能清楚地聽到他們的嘆息……

  您還教會了我們如何做人,教會了我們誠實守信,堅強勇敢,團結友愛,寬容理解……又教會了我們如何學好語文,您說:“讀書要‘讀好書,讀書好,好讀書’”好有“‘活讀書,讀活書,讀書活”……您的每一句我都深深地記在心裡。雖然我不是詩人,沒有天賦的語句來稱讚您,雖然我不是作家,沒有優美的詞句來形容您……但是我有一顆真摯的心,發自內心地愛戴您,懷念您……

  我站在青春的起點,回首我們一起度過的日日月月,看您滿頭的青絲添上了絲絲白髮,看您眼角漸深的魚尾紋,我的雙眼再一次濕潤了……

  初一:張毅

您正在瀏覽: 懷念我的班媽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我的班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