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媽媽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我的淚水就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了。

  媽媽我來到京山小學讀書,就像失去了母愛。媽媽我想對你說:“把自己對孩子的愛,給她吧!”

  媽媽您今年開學時,您說把我轉到京山小學讀書,我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可您又加了一句:“要在京山小學住讀。”我聽了這句話,身上猶如潑了一盆涼水,身上涼冰冰的,我從來沒有離開過您呀!心想:如果不答應的話就不能在京山小心讀書了。我只好硬着頭皮答應了。開學第一天您把宿舍幫我找好后,就把我送到教室,找了個座位匆匆忙忙立開了。我坐在座位上,看見窗外的媽媽拉着女兒去上學,我的眼淚又想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但是我把眼睛閉上,沒有讓它流出來。放學了,吃飯了,回到寢室,把作業做完了,就洗澡去睡覺了,我字被子里號啕大哭,也沒有人聽見,因為別人都睡熟了。

  我想對天下所以的媽媽說:“把自己對孩子的愛給他們吧!讓他們不覺得是個孤獨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