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表揚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表揚了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我正在聚精會神地看電視,忽然聽見樓下有人叫我,我把頭探出窗外一望,原來是我們班上的幾個同學。他們說老師叫我們到學校有事,我心想暑假裡老師怎麼可能會叫我們到學校?會不會是他們騙我?算了,還是去吧,免得一個人在家無聊。

   到了學校,學校還在裝修,更換了新桌椅、新的乒乓球台、新的籃球架,兩個月不見學校已煥然一新。我們便來到五(一)班教室,看見了一個陌生的年輕老師在那兒。後來才知道他就是我們新換的班主任,他要我們搬桌子。原來是來幹活的,天還在下着雨,搬出去要被大雨淋濕的。我問老師能不能回家,老師說:“我不說回家你們誰都不能回去。”我心想早知道就不來了,在家裡舒舒服服地看電視多好啊!可是來了又不能回去,我們就開始搬桌子,那個桌子太重了,要兩個人搬,我搬得滿頭大汗,汗水加上雨水,衣服濕透了。大約搬了兩小時,桌椅搬完了,終於可以回家了。

   我看了看我自己,已成了一隻落湯雞,衣服髒得像搬了煤炭似的,心想回家后媽媽肯定要吵我的。我回到了家裡,趕忙給媽媽打了一個電話,告訴她我今天做的事情,沒想到媽媽不但沒批評我,還表揚了我,說我應該這樣做,應該熱愛勞動。雖然感覺還有點累,但我心裡還挺高興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表揚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表揚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