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媽媽的車技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媽媽的車技有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近讀了《媽媽的車技》一文,感受十分深刻。 

  這篇文章講的是:有一個小作者他上一年級的時候,媽媽騎車送他上學,總是很慢,他讓媽媽騎快一點兒,而媽媽卻說:“慢才是水平。”寒來暑往,他已上六年級了,而媽媽騎得越來越快。小作者不禁有些奇怪,他越來越胖,可媽媽為什麼卻越來越快。終於有一天,小作者明白了。因為他很重,媽媽只能騎得飛快才能保持平衡,這樣就因為慣性省力。媽媽車速不快,是因為有他,媽媽車技不高,但她對孩子的愛,卻很深很深…… 

  而我不正像文中的小作者嗎?媽媽給我買了一串冰糖葫蘆,一共只有六個,而我呢?吃完了五個,才想起了我的媽媽。正如古人所說的話:“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媽媽不正像春蠶嗎?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啊!我自己想到這裡,正讓我也想起了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啊,是啊!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

您正在瀏覽: 讀媽媽的車技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媽媽的車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