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媽媽致敬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媽媽致敬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您從哇哇啼哭的小嬰兒把我帶到即將步入中學的六年級小學生。我腦海中又浮出現昔日您弓着腰,又要照管我,又要做家務的辛苦情景。我又想起您每天風雨來風雨去得模樣。

  路太彎,夢再轉,可您卻回不到以前。看到你那縷縷白髮,我的心也在揪痛。您為了我,為了這個家,付出了太多太多。你是我心中的唯一,為了你,我可以做什麼?只有認真學習,考取好的大學。我現在好累,好累,肩上的重擔已讓我氣喘吁吁。

  我不想再這樣了,明知道這是自己的使命,明知道這是為了自己的將來,可我還是不想這樣。我好怕,怕自己會控制不住自己,一失足成千古恨。我該如何?

  六年級:1329100094

您正在瀏覽: 向媽媽致敬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媽媽致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