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對媽媽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媽媽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謝謝您的關愛和呵護。"

  媽媽您知道嗎,我有很多心裡話想對你說,藉此機會我和您說說。媽媽,在小時候,我有很多做的不對的地方,請您諒解,我一定報答您。媽媽謝謝您的養育之恩。

  記得有一次我們去小公園玩兒,玩兒得正高興呢,忽然,一陣刺骨的冷風襲來,您趕緊脫了外衣給我穿上了,我還問您:“媽媽你冷嗎?”“寶貝,媽媽不冷,你只要不冷就行”雖然您說不冷,但我看到您的腿還是有些發抖。

  還有一次,那天晚上,我又發高燒又感冒,傷心的躺在床上,我蓋着大厚被很難受,您給我吃了降燒葯,讓我蓋着被一會兒就會降燒的。我聽了您的話,躺着躺着就睡著了。到了第二天早上,我醒來時發現,您靠着牆看了我一晚上,怕我的病再反覆,您的眼睛都長黑眼圈了,還打着盹兒,我馬上安靜下來,直到你進入夢鄉。

  母愛是偉大的,媽媽我愛您,我一定好好學習,多學本領,長大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媽媽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媽媽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