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什麼是責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責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責任是種子

  責任是顆渺小的種子,一旦把它播種在你的心中,隨着時間的推移,它會生根、發芽。要不了多久,它會成為小樹苗,最後成為參天大樹。經過努力,它會開花,點綴你的人生。

  人人的責任

  在這個社會上,每個人都背負着自己的責任。責任,也許是自己對自己的規定,也許是別人交給你的任務,也許是自己的工作……責任是多種多樣的,學生有學習的責任,建築師有建房的責任,老師有教學的責任,作家有寫作的責任,軍人有?I衛國家的責任。因為有了責任,才有了黃繼光用身子擋子彈,才有了邱少雲至死不移半步,才有了“位卑未敢忘憂國”的陸遊,才有了“國家興亡,匹夫有責”的顧炎武。

  學生的責任

  我們都是學生,雖然是學生,但是我們也有我們的責任。我們的責任就是好好學習。長大以後,報效祖國,做一個對祖國有用的人。並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充實自己的一生,不讓自己白過這一生。

  孩子的責任

  我們都是孩子,雖然是孩子,但是我們也有我們的責任。我們的責任就是好好學習。長大以後,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好好的愛父母。並讓我們的父母永遠“年輕”,不讓他們再為我們操心。

  完成着責任

  我們每一個人都應當做一個有責任心的人,都應當承擔起自己無可推卸的責任。我們的責任在每天的學習中,在日復一日的學習中,在無邊的學海里。但我們明白責任,我們要完成我們的責任。

  背負的責任

  責任,是一朵燦爛無比的花,開在每個人的心中;責任,是一道五彩絢麗的光,照進每個人的心中;責任是一盞明亮的燈,指引每個人的人生道路。責任,在我們的心中,我們應當背負着我們的責任!完成着我們的責任!讓責任之花在我們心中綻放!綻放!綻放!!!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責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