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孝心——我的責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心——我的責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孝心——我的責任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這首詩一年級時就學過了,年幼時的我們對他的意思似懂非懂。現在我知道了,這是一位母親對將要遠行的兒子的愛與關懷。 

  記得那是一個悶熱的夏日午後,蟬兒在樹上不停地聒噪,比賽似的叫着:“知了——知了——”抬頭望望天空,天空瓦藍得像一塊巨大的藍寶石,藍寶石上幾朵白雲悠悠地飄着,不時飛過來幾隻小鳥。可是,唯一遺憾地是:我的媽媽在醫院的病床上躺着。我走進醫院裡,看着媽媽疲憊的樣子,我流下了眼淚。因為媽媽為我做得實在太多太多,說也說不完。我連忙走到媽媽面前,為她到水,為她揉着她那滿是針孔的手,為她……那時,媽媽只對我說了一句話:“女兒,你長大了!” 

  在學校里,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賦予我們知識,教我們做人! !老師猶如媽媽,這樣地關愛我們,關心我們……我明白,老師對我們做出地也實在太多太多,我真想為老師送上一枝玫瑰,告訴她我長大了;我真想為老師倒上一杯水,告訴她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調皮;我真想…… 

  在生活中,我願做一個好公民,做一些好玩的事,讓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的嘴角洋溢着那開心的微笑,讓他們能夠笑口常開。汽車上,我願做一個好同志,給那些爺爺奶奶,大肚子媽媽讓座。在街上,我願做一個環保者,把垃圾扔進垃圾箱,保護環境…… 

  我明白:母親、老師,他們的愛都是無私的,是深切的,我們應該學會感恩,回報父母,回報老師!!!

您正在瀏覽: 孝心——我的責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心——我的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