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瑞安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瑞安的秋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與同學一起漫步於萬松山的小路上,去欣賞那瑞安的美麗。 

  萬松山的秋天顯得特別的美麗,鮮艷的色彩瀰漫與整座山的每個角落,秋天帶着落葉的聲音來了,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黃色的外衣,腳踩着樹葉發出的響聲,抬頭看見樹葉已經紛紛落下,枯黃的樣樹葉和鮮艷的楓葉飄落下來,好像機制彩色的蝴蝶在樹叢間穿梭,在天空中飛舞。雖已是嚴寒降臨,但是青松爺爺卻還是穿着碧綠的長袍,好似一個穿了綠色長袍的魔法師,從遠處看,它顯得更加蒼翠和挺拔。 

  一路走着,撫摸着楓葉的輪廓,傾聽稀疏的鳥叫,早已陶醉在這美麗的秋天裡,時不時我們坐下,望着遠方蜿蜒的小路,透過瞳孔看清的一切,顯得格外的透徹,破舊的小路加上繽紛的樹葉緩緩飄落,組成了一幅只屬於秋天的圖畫。爬上了山頂,放眼望去,伴隨着夕陽的瑞安,秋天的瑞安,美麗,動人。 

  往往城市中最美是時刻,往往是夕陽下一切的一切,夕陽的柔光傾灑在這片大地之上,穿着黃金甲的瑞安,給人一種復古之感,嘴角微微上揚,面對這美麗的一切,溫暖的一切,我笑了……白雲飄過來了,擋住了夕陽,太陽的餘光,把白雲照成了一朵金色的彩雲,天空好像變成了水池,金色的魚在天際遊動,時分時散。 

  活躍了一天的太陽,依舊像個快樂的孩童,歪着紅撲撲的腦袋,毫無倦態,瀟瀟洒灑地從身上抖落下赤珠丹彤,慢慢的漸漸的,散發著一天中最後的光芒。 

  時間慢慢流逝,夕陽漸漸收斂了光芒,漸漸消失在了天際城市的分界線上,漸漸下沉,漸漸消失…… 

  從山上下來的時候,天空不再是金色的了,慢慢變藍,城市不再像夕陽下那樣美麗的了,但是在樹木的襯托下,依舊美麗,迷人。這……就是瑞安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瑞安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瑞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