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件令我忐忑不安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令我忐忑不安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件令我忐忑不安的事 

  從小到大,我經歷了很多事,但是有一件事到現在我都還記憶猶新…… 

  在我七歲那年的一個雙休日,我的表妹小吳來找我玩,我開心極了,我帶着她來到樓下的公園裡玩,我們蹦啊!跳啊!玩得可開心了。 

  玩着,玩着,我們都玩累了,便走到旁邊的長椅上休息,正巧,我的同學來了,他們叫我一起去玩,我答應了,我讓表妹在長椅上等我…… 

  交代完后,我方心的和同學去玩了。 

  我玩着,玩着…… 

  我漸漸的將表妹給忘了…… 

  當----當----當……"五點的鐘聲敲響了。 

  我回到家后才想起表妹還在公園,我非常害怕,懷着忐忑不安的心理,來到樓下,邊走還邊想:表妹會不會被壞人抓走了?如果被抓走了我要怎麼辦呢……我的腦袋裡不停地想着!! 

  來到公園,我看到表妹好端端地坐在那裡,就在這一剎那間,我突然想到了什麼,一步就衝上去抱住表妹,哭了!! 

  表妹忙安慰我,我笑了,不知是為什麼? 

  …… 

  後來的事我已經忘了!!但在那一刻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親情!!! 

  看來親人與親人之間是有愛的!!

您正在瀏覽: 那件令我忐忑不安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令我忐忑不安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