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林安的筆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安的筆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林安有一個淡黃色的漂亮筆袋。筆袋上面印着一隻小兔子,豎著耳朵齜着牙,樣子十分可愛。袋內分三層,一層放鉛筆,一層裝尺和橡皮,還有一層安置其它文具,結構合理、方便實用。

  筆袋就像戰士的槍,是小學生日常學習的好幫手:鉛筆寫下工整的字,塑尺劃出筆直的線,橡皮揩擦錯誤,蠟筆描繪色彩……每天完成家庭作業后,林安都細心地整理筆袋,為明天的校內學習準備好文具。

  記得有一次,老師在午間休息時突然發下一張試卷,要求大家在十五分鐘內完成,很多同學拿到考卷時還在忙着找鉛筆、借橡皮、尋塑尺,耽誤了答題時間。而林安卻從容不迫,從筆袋裡拿出早就準備好的文具,不慌不忙地做起了考卷。公布成績時他依舊名列前茅,筆袋上的小兔子笑眯眯地看着他,彷彿在說:考出好成績不僅要靠平時努力學習,關鍵時刻還要靠我們出力哦!

  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

  上海閘北區閘北區第一中心小學四年級:林安

您正在瀏覽: 林安的筆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安的筆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