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奶奶的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背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奶奶她是一個和藹可親,吃苦又不容易的人。

  十四歲的奶奶,她沒有自己唯一的親人,她的媽媽,她一個人獨自帶着自己唯一的弟弟,他們倆相依為命。

  如今的奶奶已經七十幾歲了,她的銀髮快要淹沒她少量的黑髮,她的皮膚像樹皮一樣的粗糙,但你永遠不知道這粗糙的皮膚藏着多少驚心動魄的故事。

  奶奶走路總是不能完全看見前面的人與物,那是因為她的背永遠都是彎的。記得有一次,我實在看不下去她那彎曲的背,我試着想把她那彎得像座橋的背扶正,可她氣喘吁吁的對我說扶不正的,別白費力氣了;我聽后一陣心酸浮在心旁,眼淚不停的在眼睛里打着轉,但又不想讓奶奶看到,自己偷着到自己的卧室里蓋着被子哭了好久好久。

  誰會知道那彎曲的背有多麼大的魔力呢,似一座山那麼職守,似一道彩虹,那麼無私。

  藏在心底的話 奶奶,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