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姐姐回家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回家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姐姐今年21歲了,我和爸爸媽媽在本地,姐姐在廈門打工。

  早在三四天以前,姐姐用微信發信息給我,說16號會給我一個驚喜,我那時候還說如果是在淘寶上買東西還是提前和我說了好了,不然萬一我用不上,那豈不是又要浪費錢?然而,我萬萬沒想到,姐姐說的驚喜,並不是這個玩意,而是……

  今天上午,我正在家裡面玩電腦,激動的為白雲飄飄網做貢獻,四樓爸爸媽媽的聲音卻傳了過來:“寶貝!上來!我姐姐回來了!”當時我也許是沒有太認真聽,結果我聽成了“爺爺回來了”,我又反問了一句:“什麼?爺爺回來了?”爸爸媽媽這才有重新說了句:“不是爺爺,是姐姐回來了!!!”哦!原來是我兒子他姑姑回來了!!!我太激動了!!!

  我馬上關掉電腦(也就是如此,害得我為白雲飄飄網打到一半的作文就這麼白費了……嗚嗚嗚……),衝上了四樓,找到爸爸媽媽,又問個清楚,他們又確認了, 是的!然後爸爸有和我說:“寶貝,快去車上的導航那裡找一下,策武火車站在哪裡!”我馬上發下手頭上的活,說了句:“哦,遵命!!!,馬上去做!!!”

  我把車門打開,鼓搗那個導航儀,我去!!!我的手被我兒子邪了!!!竟然觸屏都這麼不靈敏了!一定是被我兒子邪了!!!唉,兒子啊,你什麼時候坑爹不好,偏偏拉上你姑姑一起坑啊!看來我兒子不但喜歡坑爹,還喜歡坑別人!更喜歡順帶裝個逼!!!

  知道我爸爸下來了,我還是沒有弄好,爸爸只好死馬當作活馬醫,說先開着,待會去舅舅的店裡問一下舅舅怎麼走。

您正在瀏覽: 姐姐回家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回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