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今天的最後一縷陽光照耀在大地后,天便漸漸黑了。天空還有些微亮,街邊的路燈接二連三地亮了,猶如千萬隻閃爍着金光的螢火蟲。我靠在窗邊,默默地欣賞着城市美麗的夜景。 

  在那一條條筆直的馬路上,車鳴聲明顯少了許多。城市中那人聲鼎沸的現象不見了,換來的是一個安靜而又平和的夜。家家戶戶都紛紛把電燈打開。街道宛如一條平靜的小溪,時而有些老爺爺、老奶奶們,在那悠閑地逛着。微風輕輕地掠過樹梢,樹葉吹得“沙沙”作響,彷彿在訴說心中的哀怨。 

  月是那樣的皎潔,那樣的迷人,她溫柔地照耀着大地。城市的每一個角落都變得金光閃閃,月光使這個夜變得明亮。討厭的烏雲把月兒遮蓋住了,只能看見一絲的月光。正當我鬱悶的時候,月亮又重新展露她的風采。一閃一閃的星星總是在月亮的身邊陪伴着她,那可愛的星星眨着眼,彷彿在對我笑。“一顆、兩顆、三顆……”我點算着星星的顆數。皎潔的月色,閃爍着的星星,烘托出一片安靜而又美好的夜。 

  “嘻嘻!”一陣陣笑聲傳入我的耳際。我向窗外鳥瞰,一群孩子正在月光下玩耍嬉戲,月光灑落在他們的身上,他們玩得多愉快。孩子們的臉上露出燦爛的微笑,歡樂洋溢在院子中,他們的歡笑聲打破了今晚的寧靜。 

  夜,沒有一個詞能形容它的美;沒有一個擬人句能夠把它寫活。夜是迷人的,是寧靜的,也是歡樂的。我愛夜,一個讓人心醉的夜 

您正在瀏覽: 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