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deardiarysingleⅡ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eardiarysingleⅡ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08.12.1 

  有時候很難想象,當自己的臉上爬上皺紋,曾經繁盛一時的青春離自己漸漸遠去,該怎麼辦。 

  沒有誰的青春永不腐朽,當已經逐漸步向死亡的人,站在時間的對岸,回首曾經的鮮明回憶,心中仍然熱切的彷彿年少時一般。 

  美若西施的女子也會雞皮鶴髮,貌若潘安的少年也終將白髮蒼蒼。 

  一切都抵不過時間強烈的攻勢,但無論如何,都請不要放棄,最後司馬相如不是依然回到卓文君的身邊了嗎? 

  從前看致青春的時候,只覺得阮阮的死實在是一個悲劇。當她洗盡鉛華,過上平靜如水的生活時,再一次接到了趙世永的電話,還是執意要去見他一面。她只是想要追求一個結局,悲也罷喜也罷,她赴的是與青春的約會。 

  可幸福卻嘎然而止,破碎的彈片無情的打落即將到來的幸福,一切美好的東西在眼前被硬生生地撕成了碎片。 

  但現在看來,阮阮的死,其實也是一種幸福。若她趕到目的地,卻不見曾經愛着的人的蹤影,那又該是怎樣的疼痛。 

  她沒有人老珠黃也沒有雞皮鶴髮,她的青春在安靜的輝煌中結束。 

  她的人生已經足夠了,有一個她曾經熱烈愛過,把全部青春奉獻給他的人,有一個相濡以沫、相敬如賓度過一生的人,有一個總是默默守候在她身後的人。 

  她的青春已經不朽。 

  <<<<08.12.2 

  有些事情,即使我不說,你也應該知道我想的到底是什麼。 

  可惜,你卻並不是那個最了解我的人。你一次一次曲解我的意思,一次一次將我踩進塵土中,卻對我抱怨,你站的太低,我聽不見你說什麼。 

  其實到現在我也已經釋懷,我很開心你也已經把它放下。或許沒有人可以做到看着你幸福,卻無動於衷,然後臉上掛着得體的笑容,像陌生人一樣寒暄。我做不到,我相信你也做不到。 

  直到現在我依然沒有後悔,我也永遠不會後悔。至少我知道我們之間的時光不是假的。 

  青春在愛的追憶中,永不腐朽! 

  <<<<08.12.3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君恨我生遲,我恨君生早。 

  一見楊過誤終身,每個人的生命中注定會有一個可望而不可及的楊過。 

  <<<<08.12.4 

  隨着時間的推移,初中三年也將一晃而過。這樣短暫的時光,我本來就未打算記住他們所有人。 

  這是初中階段最後一個冬季三項,最後這個詞總是帶有凜冽的悲劇色彩。我無法去詮釋這樣的悲傷。 

  在此之前我從沒有感受到我們班的人,有如此強烈的集體榮譽感。他們在教室里興緻激昂的大聲叫着“21班最強”,震撼不是沒有的。 

  我一直以為這樣短暫的相聚,不會對彼此留戀。 可是我以為的意思,通常是我錯了。 

  畢竟是要一起結伴走過三年的人,畢竟是要彼此見證最磅礴的青春的人。怎能說忘就忘。 

  <<<<08.12.5 

  人生就像是一幢大樓,建造它的過程中,不能行錯步差,或許你愛上的那個人,就是你建造大樓的規劃中出現的紕漏,一厘米的誤差。 

  沒有誰能保證自己可以戰戰兢兢不走錯一步,但也沒有人會步步皆錯。 

  這就是人生,人首先要愛自己,我們都輸不起。 

  <<<<08.12.6 

  早上天還沒亮就已經醒了,睡意全無。就站在窗邊看沽藍的畫筆如何濃墨重彩得將天空一筆一筆勾勒成一幅動人的畫卷。心中無限感慨,其實有時候就這樣庸庸碌碌平淡如水的過完一生,不亦樂乎。 

  致我們的青春。乾杯。

您正在瀏覽: deardiarysingleⅡ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eardiarysingle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