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兄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弟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旺和福生是兄弟春旺是個哥福生是弟。

  春旺不大喜歡福生,因為他一直覺得爹娘偏心,對福生好,小時候因為家裡不寬裕,偶兒有些好吃的,爹娘總是讓福生吃,還反覆對春旺說:“你是哥,多讓着弟弟。”春旺20歲的時候,爹娘叫他把福生帶出去打工,春旺不願意,可you不過爹娘,他把福生放在西城大地,給他說我們村的大牛在這裡,有事找他去,別亂跑。

  中秋節到了,春旺的工地沒有放假,卻發了4個月餅,春旺拿起最好的肉餡兒月餅,3口就吃了,春旺想自己是哥,過節還是該去看看福生。春旺想自己不可空手看弟弟,帶了1個追便宜的月餅,往城西走了。

  半路上,春旺碰上了福生。春旺問:“你去哪裡”福生說:“哥,我正準備去你那裡呢,在這碰上太好了。福生衝口袋拿了個月餅——正是春旺剛剛吃的那個月餅。:“這是我公司發的,給你嘗一個。”春旺說:“哥也發了月餅,也給你帶了個。”說著衝口袋掏出那個月餅,一把塞給福生。福生拿着手裡的月餅,說:“哥,你真好”。

  兩天後,福生搬進了春旺的那個工地,住進了春旺的工棚,福生的床挨着春旺的床,睡覺時頭挨着頭,十分親切。

  初二:劉奇 八年級2班

您正在瀏覽: 兄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