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殺”過人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殺”過人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2歲少女因為不堪忍受網絡暴力,自殺身亡......

  看着一條條網絡暴力引發的自殺事件,看着真的心疼,只是輕輕敲擊手中的鍵盤,就可能傷害了別人一條寶貴的生命。

  現在有很多社交網站,上面可以發布自己的生活視頻,才藝視頻,本來多好玩的,可就是一句又一句的傷人話語,我見到這樣的評論,看一次打一次,都不想玩這些軟件了,默默感概:”現在人的心理都是這樣的嗎?“

  有一個小姑娘,發布了一個自己唱歌的視頻,可能是每個人對於音樂的感知不一樣,很多人覺得她唱的不好聽,不太流利唱錯詞,就算真的不優秀,為什麼下面的評論是:這樣也敢發出來, 你沒這方面的天賦,放棄吧。這樣的評論真的很過分,畢竟人家只有10歲左右, 你這樣說話別人心裡多難受,考慮過沒有,這樣的評論下面還有很多,居然很多條都是被頂上熱門,在我看來就算真的不是特別優秀我們也可以指出來哪裡有不對的,不用這麼惡意的話語去說。

  還有就是娛樂圈,可以說是真的亂,薛之謙李雨桐事件也是沸沸揚揚的,我們誰都不知道裡面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喜歡薛之謙的就一直罵李雨桐,為什麼呢?你清楚裡面的事件嗎?不清楚就不要這樣去講話,你認為對的不一定是對的,不要拿你認為的正義去傷害別人,李雨桐那邊的也是一直罵薛之謙,真的沒有必要,貴圈真亂,誰也不知道誰的不要臉的那一位。

  口下留情吧,別人罵你心裡也不是滋味,對吧?

您正在瀏覽: 你“殺”過人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殺”過人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