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令我愧疚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愧疚的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發生了一件令我愧疚的事情,那就是我錯過了自己好朋友的生日。

  我和我好朋友之間的友誼已經長達十年之久了,每年我們彼此過生日的時候,都會互相祝福,送上精心準備的小禮物,這讓我們覺得十分的溫馨,也大大延長了我們之間友誼的生命長度。

  但是今年我好朋友的生日,我卻因為最近身邊的事情比較多而忘記了,當時好朋友可能也看到了,我比較忙,所以也沒有好意思提醒我,以至於我到現在才想起來這件事情。

  現在我的心裡充滿了愧疚,我覺得這是我不重視和朋友的一種表現,雖然我的本意不是這樣,但是忘記了她的生日卻令我十分的難受。

  雖然現在我做什麼都已經於事無補了,但是我一定會讓自己記得好朋友的生日,在以後她的生日之際,我一定會牢記在心,不會再錯過。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愧疚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愧疚的事 暫無評論